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八國聯軍

一早起
吃完早餐
就感覺週遭氣圍與往常有點不同
極度冷靜,帶點肅穆,頗有蕭瑟感
我勇敢地邁開步伐
一步接一步
沒多久我就意識到
這一切不是錯覺
我正被緊緊包圍,注視著
一圈又一圈圈,一雙又一雙眼
毫無空隙
我奮力抵抗,挺直腰桿
還是難禦強敵
只得屈著身,用著微薄意識
呼喊著

靠.....
我可愛的胃兒
請不要打戰

老娘真的痛到想把你捐出去做實驗~

2 則留言:

  1. 攻陷了沒
    頤和園燒了沒

    快點把十二生肖頭從肚內給我拿出來

    Yours,
    MB

    回覆刪除
  2. 攻陷暸, 請拿台灣身分証來領獸首吧!!

    豬首有特別幫你照顧好,拿回去當傳家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