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呼啦啦

我是啦啦

西西是我ㄉ好朋友

6 則留言:

  1. 我不需要



    倒是歡迎你來吃我的屎阿

    回覆刪除
  2. 吃屎
    不是叫你減肥
    你哪需要ㄚ
    這樣肥肥的很好ㄚ
    不是嗎? 你!!

    by MB

    回覆刪除
  3. 我們屎在一起
    我會死黏著你
    永不分離
    因為西西是我的好朋友阿

    回覆刪除
  4. 西西是哪位ㄚ?
    You
    Go
    to
    Hell's Toilet and flush yourself deep in the Hell 18F~

    by MB

    回覆刪除
  5. I will be waiting for ur coming in the hell 18F~~
    SEE U SOON
    we'll be together forever~

    回覆刪除